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举行文宣讲堂2023年第一讲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27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举行文宣讲堂2023年第一讲


327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举行文宣讲堂2023年第一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副主任原丽红做题为“迈上新征程,学好新党章,做优秀共产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党章解读”的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副主任原丽红受邀做了题为“迈上新征程,学好新党章,做优秀共产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党章解读”的报告


报告中,原丽红结合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我国发展总体目标,深刻剖析了报告的整体框架和突出亮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报告中的关键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大家做了详尽分享,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线,明确宣示迈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原丽红对修改前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对比分析,勉励大家牢固树立章程意识,认真学习、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报告精彩纷呈,令人酣畅淋漓、收获满满,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作者: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