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展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17

近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D大厅制作展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生党支部学习成果展,展览涵盖了学院8个本科生党支部、12个研究生党支部的学习成果,展览作品聚焦主题、形式多样,既有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又有结合专业特色和个人成长发展实际的感悟,展览还通过学院电子宣传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渠道同步推送,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参展学生们纷纷表示,新时代的十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取得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人在“赶考之路”上攻坚克难、奋力向前,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努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负韶华,勇于担当,矢志奋斗,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学院学生工作组迅速部署落实,组织各年级、各班级、各党团支部围绕“七个聚焦”和“九个深刻领会”,扎实推进学院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面向全院大学生开展系统的学习培训,组织好各级各类宣讲活动,开展一系列大学生容易接受、乐于接受的活动,强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

  

(作者:赵志成    来源: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