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收到南京市感谢信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31

  【本站讯】近日,我校收到南京市发来的感谢信,对我校加强与南京市校地合作、拓宽就业引才渠道、互动交流招才引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赞扬我校积极举办2022年“魅力南京”外地高校网络招聘服务周,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而作出的突出贡献,也表达了对学校就业育人工作的衷心感谢。

作为中国东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长江三角洲唯一的特大城市和全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南京在全国科技创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日益凸显,逐步成为区域科技创新的重要中心。在中国最具95后人才吸引力城市50强榜单中,南京排名全国第六,每年提供大量的高端就业岗位,深受全国高校毕业生的青睐。为此,2022年学校广泛宣传南京市人才引进政策,邀请南京地区企业到校招聘或召开空中宣讲会,并先后举行“魅力南京”网络招聘周、南京市“百校万企”高校毕业生公益网络招聘大会、江苏省南京市网络双选会10月专场等3场大型网络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大量优质的就业岗位。五年来,学校近700名毕业生到南京就业创业,南京正成为我校毕业生就业的重点城市之一。

  2022年,面对疫情对大学生就业工作的严重冲击,面对毕业生个性化、高质量就业的急迫需求,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学校就业布局、学生就业意向、学科特点等,以“拓展高端岗位、促进精准对接”为主题,主动对接南京、上海、济南、西安、北京、深圳等重点城市的人社部门、重点企业,征集高端就业岗位,邀请企业到校招聘,邀请重点企业参加招聘会,分学科、分学院、分行业、分地域举办各类招聘会。全年共举办1232场空中宣讲会,同期增长417.6%;举办各类网络双选会49场,同期增长512.5%。抓住有限的疫情平稳“窗口期”,举办276场线下校园宣讲会,举办国企名企专场、实习生专场、服务青岛专场等4场线下校园双选会,实现“月月有双选、天天有专场”,双线同频,精准对接,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作者:朱景顺 来源:创造太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