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2022年度山东省卫生单位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22-12-18浏览次数:103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卫生单位名单,我校榜上有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卫生工作,不断强化师生卫生健康意识,大力弘扬“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建立健全组织机构,修订完善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开设健康教育课,将健康教育纳入常态化管理,积极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大力宣传公共卫生安全、食品安全和饮用水安全,不断改善校园整体环境,完善学校基础设施,逐步形成“管理到位、教育到位、措施到位”的卫生工作格局。由于学校卫生工作突出,先后获得“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省级文明校园”“青岛市卫生监督综合量化分级A级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校将以此次获评“山东省卫生单位”为契机,进一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优化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方式,引导广大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巩固、深化爱国卫生运动成果,创造更加优美、洁净、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推动校园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师生健康管理转变。

  (作者:刘海庆 来源:创造太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