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546

2021~2022年度,各单位和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积极组织开展新闻宣传活动,在宣传学校发展成果、展示学校形象、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涌现出一大批成绩优秀、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经过推荐、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决定对代海燕等42名获得省级及以上新闻宣传奖励人员进行表彰;授予文法学院等12个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等“十佳网站”荣誉称号;授予大学生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宣传十佳学生组织”荣誉称号;授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赓续红色基因铸就能源英才”等“校园好新闻”荣誉称号;授予汤斌飞等“十佳教工记者”荣誉称号;授予周天宇等“十佳学生记者”荣誉称号;授予马祥艺等“十佳学生编辑”荣誉称号;授予魏孟吉等“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全校各单位和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扎实有效开展新闻宣传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8日

附件: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