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件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57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校报研究会公布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评选结果,我校新闻中心记者、学生记者、特聘记者和通讯员完成的16件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6件。

毛剑、王彦丽、王大勇采写的《石油工程学院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消息类一等奖,代海燕、梁琳、赵新强采写的《学校创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 培养多元化人才》,王大勇、宫红霞、潘军刚、张琰采写的《心系学生冷暖办实事》获消息类二等奖;刘积舜、周治君、高琪采写的《爱与生命永驻母校》,王大勇、吴尧、杨相宜采写的《变废为宝 为地球“护肤”》获通讯类一等奖,杨安、马祥艺、杨相宜、董震涛采写的《用拼搏铸就新的荣耀》获通讯类二等奖;代海燕撰写的《走红博士论文“致谢”带给我们的精神力量》,张卫东撰写的《坚持高质量发展观 把好新发展方向盘》获评论类一等奖,代海燕撰写的《让健身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获评论类二等奖;王大勇拍摄的《石大男排勇夺CUVA全国总冠军,实现三连冠》,高笑言、杨安拍摄的《“希望小屋”小主人的别样“六一”》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武佳琪拍摄的《学生社团欢迎你!》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代海燕编排的《中国石油大学报》2021年10月30日第26期第1版获要闻版面类一等奖;成玲玲编排的《中国石油大学报》2021年10月23日第25期第8版获副刊版面类二等奖;成玲玲、代海燕编排的《中国石油大学报》2021年1月1日第1期第1、4、5、8版获新闻专题版面类一等奖;马祥艺、吕晶晶、高洁、武佳琪、吴博轩、贾一彪、王鹏越编写的《11万份!石大给UPCers发月饼啦!》获新媒体类一等奖。

据悉,此次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评委会通过对53所单位推荐的547件作品进行评审,评出获奖作品390件,其中普通院校一等奖145件、二等奖183件。



(作者:马祥艺    来源:创造太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