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教师入选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56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三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建军、张瑞涛、崔军伟、宋海儆等4位教师入选。

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下,开展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工作研究、咨询、评价、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主要任务是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委托,开展全省学校思政课改革建设重要决策前期研究,就全省学校思政课教材建设、教学方法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等向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组织开展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开展思政课教师培养培训、教学成果鉴定以及教学督导、巡视、检查等工作。本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设立咨询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11个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任期为4年。

我校入选第三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

姓名

入选教指委

职务

王建军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咨询委员会

委员

张瑞涛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思想道德与法治分教学指导委员会

主任委员

崔军伟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分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宋海儆

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作者:单英晋  来源:创造太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