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排球赛点燃全民健身激情

发布者:伏健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38

【本站讯】6月1日,经过7天84场精彩的比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2年教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吴强明到场观战,并为获得前三名的队伍颁奖。

学校各单位踊跃参加本次比赛,其中青岛校区有33支队伍、东营园区有13支队伍,共计53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现场热浪涌动,观众比肩接踵,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青岛校区男子组获得前八名的队伍分别是:石油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校机关、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图书馆、化学化工学院;女子组获得前八名的队伍分别是:校机关、教育发展中心、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东营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男队,石大附中女队分获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工会按照学校要求,积极筹划组织,发挥文体协会的作用,与体育教学部等单位密切配合,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教职工以健康身心和饱满精神投入“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