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73

1114日,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会议由宣传部党支书袁永红主持,宣传部部长沈刘峡带领支部成员作专题学习。

沈刘峡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着重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出台背景、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强化学习关于党的建设、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内容。

沈刘峡结合宣传部工作特点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对学校各项改革工作的指导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研究制定学习贯彻方案;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扎实做好宣传工作。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战略安排,积极履职尽责;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部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