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奥秘进课堂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珠江路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卜令朵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77

支部刘积舜同志为同学们讲解摄影技巧

同学们现场学习拍摄技巧

【本站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31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珠江路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四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带来关于摄影知识的小课堂。

支部刘积舜同志以“摄影的奥秘”为题,重点讲解了相机的使用方法和拍摄技巧。他以自己的系列作品“斑鸠”为例,生动阐释了摄影的魅力所在,并鼓励同学们要做生活的有心人,要善于观察身边的事物,用摄影纪录生活的美好瞬间。房伟同志则与同学们分享了摄像的知识和技巧。在他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摄像和摄影的区别,并学习了摄像的基本方法。同学们认真聆听,纷纷表达自己对于摄影摄像的理解,并就拍摄方法和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此外,支部还将不同款式的照相机和摄像机带到了现场,让同学们亲自体验拍摄的乐趣。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呈现了摄影摄像的技巧和魅力,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拍摄的学习热情,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委宣传部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