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40

924日,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与共和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6周年大型成就展”,重温学校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石油工业风雨同舟、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支部成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对展览内容进行了认真观摩,并开展了热烈讨论。多位党员表示,虽然自己参与了本次成就展的筹备建设工作,但是到现场亲身体验、观摩学习,仍然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既为自己能够有幸参与到这次梳理学校历史、展现办学成就的重大活动中感到荣幸,又深深被学校的恢弘历史和卓越贡献所感动和折服。在场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图片、文字,特别是现场的多项珍贵实物资料,真切感受到了学校66年办学的厚重积淀、艰辛探索和卓越贡献,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和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的办学初心,担负起为学生、学者、学术服务的职责,提升工作水平,练就过硬本领,以扎实有效的宣传思想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