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98

9月9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前夕,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操应长,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专程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王勇一行看望慰问全国模范教师管志川教授 王大勇摄影

王勇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全国模范教师管志川教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刘可禹教授和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张杰教授,给他们送上鲜花和礼物,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

看望慰问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刘可禹教授 王大勇摄影

管志川、刘可禹、张杰衷心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支持,表示将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和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看望慰问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张杰教授 王大勇摄影

慰问期间,王勇一行还听取了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筹备工作组主要成员对学院筹备工作、十年愿景等情况的汇报,对学院筹备组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王勇一行和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筹备工作组主要成员进行交流 王大勇摄影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以上慰问活动。

(作者:王大勇  来源:创造太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