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学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14

活动现场  赵大柱摄影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学校党组织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导和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教学深度融合,加强附中意识形态工作,4月3日下午,附属中学党委组织中小学全体思想政治教师、班主任、辅导员以及班子成员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教师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位教师分别从思政课、班主任和辅导员的角度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提高政治能力,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二要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做好教师的培训、培养,争做“四有”好老师;三要加强附中党委对思政工作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思政课建设,重视并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在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贯彻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好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任务。

(作者:杨安  来源:创造太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