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11

综合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  侯震摄影

4月4日,东营校区综合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在学校召开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们表示,要从自身岗位出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用总书记的重讲话精神指导实际工作。

综合办党支部要求各党小组以及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的总体学习要求,充分发挥党小组的学习作用,充分调动个人学习的积极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吃透听懂记牢,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杨安  来源:创造太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