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件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29

【本站讯】11月24日,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6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三等奖3项,获奖数量和层次位于山东高校前列。

获奖作品分别为:刘积舜、王大勇采写的《朱珊:我给习近平主席当同声传译》获通讯类一等奖;唐铭爽撰写的《开卷总有益》获言论类一等奖;杨安拍摄的《男排获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亚军》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刘积舜、于美霞、张明坤、董亚文采写的《“会写诗的高数老师”让高数课不“高冷”》获消息类三等奖;成玲玲编辑的《中国石油大学报》2017年12月2日第8版获版面类三等奖;韩绪冬、孙德藩、周小卉采编的《大树与大学|荟萃湖,陪伴石大人三生三世的精神湖泊》获新媒体类三等奖。其中,刘积舜、王大勇采写的通讯《朱珊:我给习近平主席当同声传译》评委积分排名第一。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每年举行一次,所评奖项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此次共评选出消息类一等奖61篇、二等奖122篇、三等奖189篇,通讯类一等奖64篇、二等奖126篇、三等奖197篇,言论类一等奖41篇、二等奖97篇、三等奖145篇,版面类一等奖58篇、二等奖120篇、三等奖185篇,新闻摄影类一等奖55篇、二等奖105篇、三等奖170篇,新媒体类一等奖49篇、二等奖97篇、三等奖16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