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智慧校园2017年度盛典石大获3项奖励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24

     3月8-9日,以“智慧未来,无界连接”为主题的“QQ智慧校园2017年度盛典”在深圳举行。本次盛典由腾讯校园空间与智慧校园联合举办,全国300多所高校共同参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荣获2017年度最佳单项奖“最高人气校园号”“2017年度活力示范院校”以及“2017年度优秀校园空间”3项奖励。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QQ校园号于2016年9月正式上线运营,始终秉承“以石大之声,正青春之名”的初心,关注校园生活,传播校园文化,传递人文关怀,服务师生校友。QQ校园号目前粉丝量达到3.1万人,累计发帖1000余条,总阅读量突破600万,开启了“新生锦囊”“失物招领”“石大点歌台”等众多方便石大师生的功能,为学校各单位、各学生社团组织发布通知公告百余次,使得广大师生能及时获取校园资讯,极大增加了石大师生对平台的黏性,有力提升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感召力和影响力,成为校园新媒体领域一支重要力量。

  学校将持续优化QQ公众平台团队内部建设,力争将QQ公众平台打造成为全方位多元化的官方互动服务平台。




(作者:单锴  来源:创造太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