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51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王大勇摄影

  3月4日,学校党委常委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刘珂主持会议,并对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党委中心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刘珂传达《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党委副书记王勇通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刘珂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要抓好传达学习、深化认识和统一思想的工作。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党和国家事业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事关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对全党全国工作有着重大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全国两会正在召开,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为开好两会营造良好氛围。要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新学期即将开始,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新学期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为全年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作者:王大勇   来源:创造太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