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官微获评2017年度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官方微信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18-03-04浏览次数:59

      2018年1月26日,2018山东高校新媒体运营与管理研讨会暨2017山东高校社会声誉榜发布与颁奖仪式在济南举行。依据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舆情中心数据,会议发布“2017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17年度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官方微信”两个榜单,全省67所高校分获两项荣誉。其中,石大官微获评“2017年度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官方微信”。

  “2017年度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官方微信”榜单统计自全年连续发文超过6个月的省内各高校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依据其各月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各高校官方认证微信号的传播度、成熟度和影响力。

  会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与各参与高校代表就舆情管理和融媒体运维等话题进行研讨。






(作者:孙玉林  来源:创造太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