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学习组扩大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44

   为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优秀业绩,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的教职工党员代表性工作成果展览。

   本次展览由学院采油工程系党支部承办,地点在工科楼B座一楼大厅,自11月21日起至12月20日截止,为期一个月。展览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石油工程学院各教职工支部风采以及教职工党员近5年来最具有代表性的一项工作成果。一块块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展板展示了油气井工程系、采油工程系、油藏工程系、油田化学系、船舶与海洋工程系、海洋油气工程系以及学院机关党支部的发展壮大,从教书育人中、从科研学术中、从日常工作中、从全面发展中处处体现各教职工党员的工作态度与奉献精神。本次展览以来自身边的、基层的平凡但有意义的事迹,激励学院全体党员坚持奉献,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实现“深钻博采,为中国加油,厚积薄发,让人生闪光”的价值追求。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强,以本次展览为契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与指导下,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将会为“十三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石工学院单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