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43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1月10日下午4时,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文学院共同主办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于南教118教室举行。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张荣华教授为两院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会议精神解读。

张荣华教授以“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结合国内权威学者的解读,就《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完整系统的解读。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张荣华教授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取得的四大成果、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的三个必要性、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三个重要性、《若干准则》的新提法和新亮点、《条例》的新提法和新亮点等五个方面的内容为在场党员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分析。

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党员们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系统深刻的认识,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党员同志们必定会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