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项成果获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卜令朵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50

  近日,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发文表彰2015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推荐报送的3项成果获奖。

  由张红霞、谭春波撰写的《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活化》获论文类优秀成果一等奖,岳金霞、冯宝鹏撰写的《构建“三维一体”的研究生激励机制》获论文类优秀成果三等奖,江华撰写的《文化哲学与文化建设》获专著类优秀成果三等奖。

  本次共评选出年度优秀研究成果187项,其中一等奖33项、二等奖57项、三等奖97项。评选旨在深入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精神,总结推广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研究成果与成功经验做法,进一步激发广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升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



                          来源:创造太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