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与燃气工程系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刘宇培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46

 

  9月22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与燃气工程系党支部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汤平如主持,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副组长梁秀萍及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研讨。

 

  与会人员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四有”好老师的重要论述畅谈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

 

  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同志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的重要论述,就如何把握新时期“讲道德、有品行”的内涵,如何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好干部,如何为学校的各项工作发展做好服务等方面展开研讨;燃气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同志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的重要论述,畅谈“讲道德、有品行”对于教师职业道德水平的要求,表示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更好的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

 

  王勇在讲话中谈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与做要相结合,要结合学校的“十三五”规划、结合自身的工作扎扎实实地学。既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又要学习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让学习真正有利于自身的提高,推动工作的开展。

 

  王勇结合如何做“好干部”、“四有”好老师,如何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同与会党员做了经验分享。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对燃气工程系的发展给出了具体建议。